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新蒲京新闻

      20211121日,由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泰州市淬火行动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竞赛班(工程造价)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结业。工程造价班51名学员来自全市造价行业有关企业。培训班进行了12天的集中理论讲授、技能实训、竞赛考核。经过激励的角逐,工程造价班的王平取得了第一名,获得了6000元奖励,经考核后将授予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此外,还有一批优秀学员在培训和竞赛中脱颖而出,也受到表彰奖励。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庆国说:“高效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和生存发展的价值所在。12天培训是一个开端,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学员们刷新理念、打开视野、提升技能,打开学员们技能提高的上升通道。希望所有学员学以致用、不断进步,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提升技能,建功立业。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耿晓利说:“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离不开产业工人的辛勤劳动和奋力拼搏,离不开产业工人的锐意进取和忠诚奉献。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市总工会牵头组织开展的“淬火行动”,就是要引导推动更多产业工人钻研技能、追求技能提高,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更多的技能工匠,让更多有志者人生出彩,为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吕斌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牌。

      今年以来,针对全市重点行业、重点骨干企业高技能人才的培训需求,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淬火行动”,先后组织工程造价、工业机器人等工种的职工进行职业技能专题培训和竞赛活动。对各工种竞赛第一名的选手,市总工会颁发“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对第二、三名选手,市总工会授予“泰州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对前三名选手,市人社局均授予“泰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泰州市总工会 图文)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