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新蒲京新闻1
   

     

20231216日晚, 泰州伊犁一家亲泰职院2023年度趣味力学竞赛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室成功举办。该晚会为工程力学学社的传统活动,是由蒋凤昌教授带领工程力学学社骨干成员集体策划的。本次晚会以共赴力学的海底世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工程力学学社、识图社及CAD社约50名学生参与。新疆伊犁凯撒尔老师、周桂香老师、姜荣斌老师、燕俊松老师、刘远洋老师、张琪老师等作为嘉宾出席,另外还特邀了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特等奖的季仁辉、邵祖、常文杰、孔艺杰、黄天驰等学长同学参加。

晚会在大合唱《大中国》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师生们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有趣的力学游戏竞技项目:勺子运送乒乓球项目展现了“凝心聚力、团队协作”的精神,投飞镖游戏项目体现了“精准发力、心灵手巧”的技能,吹蜡烛项目激发了“空气助力、气流急涌”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爽朗的笑声不断。力学技能与才艺表演融合是本次晚会的亮点。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何杨、李涵雪、王奕静等同学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曲目;周桂香老师一首《女人花》,婉转悠扬;姜荣斌老师一首《再回首》,引来阵阵喝彩;凯撒尔老师和燕俊松老师合唱一首《朋友》,唱出了泰州伊犁一家亲的美好愿景,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泰州伊犁两地教师合作朗诵的《沁园春·雪》再一次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晚会还设置了“力学之美”创新作品的评奖和颁奖活动,这一环节不仅展示了学生对建筑力学与美学的理解,也展现学生们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最后,晚会在《难忘今霄》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意犹未尽的师生们在现场合影留恋,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句点。

      这次晚会不仅增强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伊犁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力学技能和文化交流,也深化了两地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为泰州与伊犁之间的全面友好合作奏响了一个美妙音符。

(图文:燕俊松,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