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新蒲京新闻1



       1127日下午,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洋主讲。

课上,陆洋书记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是实现中心任务的必然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及“坚守教师教育核心使命,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号召全体党员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陆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将党的创新理论在学用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强化自身师德建设,坚持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强化理论与技能并修。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提高工作能力,为实现党的创新理论提出的目标不懈努力。(图文:杨阳 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