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新蒲京新闻1

20231119日上午,由我院和伊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组成的“泰州伊犁一家亲”俱乐部在院体育馆举办篮球和羽毛球友谊赛,以丰富来我院进修学习的伊犁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彼此之间了解,增进双方友谊。

      参加首次友谊赛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包括:姚伟、卡海衣沙尔江·巴合提亚尔(凯萨尔)、蒋凤昌、姜荣斌、燕俊松、李恩鑫、孙浩然、李元冬、王萱、谭筱雯等。大家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风采,七个球一局的篮球赛和羽毛球赛,多次出现局点6:6的情景,球场氛围激烈而友好,时常爆发出惊呼声和叫好声,令人回味无穷。(图文:燕俊松 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