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党团工作

94日下午,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党总支开展感悟共产党人强大精神力量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洋主讲。

课上,陆洋书记围绕《毛泽东选集》(简称《毛选》)这部红色经典著作,从“首部《毛选》的出版历程”、“为什么要读《毛选》”、“《毛选》的基本概况”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毛选》中所蕴含的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并提出了“全面系统学”、“怀揣责任学”、“贴近工作学”、“带着激情学”等四项具体学习要求。

陆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都要通过学习《毛泽东选集》,深刻认识和领悟我们党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从而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为党工作,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团结奋斗。

党课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伟领学了《毛泽东选集》第三卷《为人民服务》原文,进一步帮助全体党员教师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思想基石。

学院党员教师王志强、王知乐分享了《毛泽东选集》的学习体会。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