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
教学科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学生技能竞赛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标,511日下午2点,新蒲京8883平台下载app特邀北京构力PKPM-PC讲师李渊来校做装配式技能大赛深化设计模块讲解。报告会由新蒲京学院副院长陈鹏主持。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参加活动。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与合作完成三个竞赛模块的任务:信息化建模与方案编制、施工图识读、技能实操。

      李渊老师详细讲解如何根据给定的工程图纸,运用PKPM-PC软件,完成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模型的建立,并根据竞赛要求进行深化设计,生成三维模型和构件深化图。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针对性、技术性、实用性强,对我院备战2023年江苏省高职生技能大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文:朱星,审核:陆洋)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邮编:225300| 电话: 0523-86664047
版权所有© 2020 新蒲京(8883-VIP)平台下载|官网-App Store
XML 地图